返回列表 发帖

首届幽游生活摄影大赛入闱作品公告

      

以下作品入闱参加莫干山路"天空艺廊"影展,请作品作者速将作品原始尺寸文件(可做处理,但不能加框,作品名称、作者、日期等参数请另外注明,不能在画面上出现)发送到:  unamed_505@hotmail.com   以发送者请跟贴注明某幅作品已发送,谢谢.

2007大声展--上海站1.jpg 2007大声展--上海站2.jpg 2007大声展--上海站3.jpg 2007大声展--上海站4.jpg 城市生活.jpg 地铁...1.jpg 地铁...2.jpg 负担, 工作, 生活.jpg 光芒四射.jpg 辉煌的高度3.jpg 老房子,流逝的时光.jpg 流.jpg 浦江夜色.jpg 扫街PP...1.jpg 扫街PP...2.jpg 扫街PP...4.jpg 上海-妖娆2.jpg 上海印象----夜色下的七宝老街.jpg 上海游走2.jpg 双塔1.jpg 外滩夜色.jpg 幸福摩天轮.jpg 夜色陆家嘴.jpg 余晖.jpg



请以上作品作者于月底前将作品发至本人邮箱,影展定于12月1日~12月1日为期两天。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6 22:18 编辑 ]
keep-walking

举例:



已发送,请楼主查收.
keep-walking

TOP

恭喜恭喜

TOP

黑方。。。辛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哇,我是觉得好看的照片不少
这一看,才知道精华中的精华原来长这样的~~~
有不少熟人获奖呀~~~请客请客

TOP

还可以参加展出啊,恭喜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哇塞,我的三幅都有阿。
不知道还找的到原件哇?
万一已经被我覆盖掉了,咋办阿?

TOP

好赞哦!!!!!!恭喜大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论坛短信或EMAIL给黑方。

这次他联系画廊相当辛苦。


也谢谢大家奉献好的作品!!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0:58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恭喜大家,下次我也要努力争取得奖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