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滴血 4

越战后兰博引退在曼谷当一名轮船修理工,有一回受聘护送一班基督教传教士进入缅甸。当部份传教士被残暴的缅甸军人俘获,他唯有率领一支雇佣兵队伍冒死拯救。

今回兰博亦自身难保,无法再单枪匹马闯龙潭,终于也需要别人支持。或许勇猛如他都要叹句“年纪大,机器坏”,这位迟暮英雄,已非昔日所向无敌的“一人军队”了。

而在此部中,《第一滴血》系列终于摆脱了装A级片的政治做作,变得有B级片的妖娆风采。此部中兰博越发“辣手”了:一刀削掉脑袋、重机枪将人打成肉酱、撕碎喉咙……这些即使B级片们都难得一现的“先锋”元素,都将出现在这最新的《第一滴血》里了!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3990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老美就是喜欢造英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第一集真的很喜欢,以后的不好说,因为没看过,想来是应该不如第一集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第一次看这部大名鼎鼎的片子,到最后感到特别感动,虽然是有点血腥暴力的,但是就是觉得男主角的眼神很迷茫,看着很可怜。
-----------I want to believe-----------

TOP

都4了,老史太老了
么兴趣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