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怎么过

马上又到长假了.面对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该如何打发?幸运的家伙们已经找到了线路.那我们这些因为工作,特殊原因.家里有事的人。难道就只能与电视与电脑和床为伴了吗?!
大家都说说自己的长假打算吧.或在城市周边游荡。或在家里游戏。或找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召集活动大家一同分享快乐。玩什么好呢?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吧。期望能让自己的快乐扩大十倍。能让自己的郁闷一扫而光。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TOP

动物园想去的,可是我的时间好像都快排满了。你定日子,有空一定来参加。谢谢你帮我活动作广告。

TOP

4号的时候讨论一下后面几天玩什么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定了~

1号看爷爷
2号看外婆
3号桌球+吃饭
4号论坛杀人
5号羽毛球
6号逛街
7号电影+吃饭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0-1 22:11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吃饭睡觉打蛋蛋

TOP

楼主是蛋蛋

TOP

2号值班,4号上班,6号姐妹淘加同学婚礼
1,3,5,空着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长假那里人都多?

TOP

动物园上次没去成,强烈要求再组织下吧,除了四号,哪天都行...期待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