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一味 当前离线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3 22:06 发表 啊啊~~这个东西我有用 不晓得效果怎么样哦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3 22:09 发表 你的源程序也在里面吗? 程序好小 我用BCB,只要有窗口,出来就是400K,不知道该怎么瘦身?!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星期天 当前离线
师长
评分人数
我很赞同 + 5
Mallon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8-25 12:43 发表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 ...
tantengfly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