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几天适合拍云

台风季节天高云涌

0312.jpg (90.96 KB)

0312.jpg

0330.jpg (56.39 KB)

0330.jpg

DSC_0071.jpg (67.27 KB)

DSC_0071.jpg

0011.jpg (98.4 KB)

0011.jpg

0015.jpg (105.53 KB)

0015.jpg

好漂亮

偶发现,这一两个星期,上海的天空超漂亮,特别是半晚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美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的,这几天难得的蓝天白云,我也拍了很多云。。。
但是拍了超级烂,就留在自己电脑里做纪念吧呵呵

TOP

支持一张云!

IMGP1145.jpg (161.8 KB)

IMGP1145.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