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地铁...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呵呵,第一次发贴,请大家多多支持。

本来不想加签名的。不过,觉得还是加了好点。至少知道是偶的作品。。
但是,加了好像又蛮丑的。

摄影地点:地铁二号线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DSC_4865-.jpg

地铁二

感觉两张差不多,所以,都贴上来了。

不过,这张表情更为自然。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本人十分喜欢。。
DSC_4861-1.jpg

TOP

喜欢第一张

TOP

感谢,是他们为上海的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哟

TOP

喜欢第二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我喜欢这种写实的照片~~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谢谢大家的支持......顶一下..呵呵...

TOP

器材很不错

TOP

器材?应该算是一般般的器材吧。。。
现在都是D80,200D的。。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的D70S。。真的是台入门级的经典单反。。

TOP

非常喜欢这组   我喜欢的风格 赞一个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