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_-----|||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丑?
——你觉得自己丑是因为你对自己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是因为你缺少爱。
——我为什么缺少爱?
——当然是因为你丑!

-_-------‘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所以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丑终究还是因为我丑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3 09:16 发表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丑?
——你觉得自己丑是因为你对自己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是因为你缺少爱。
——我为什么缺少爱?
——当然是因为你丑!

-_-------‘



你丑吗?我觉得你蛮漂亮的!

TOP

丑并不可怕,可怕是的又丑又没个性!

TOP

只是觉得这些对话比较有意思
就转过来了。。。

TOP

我没觉得自己丑

TOP

而且觉得年纪越大约灵呀

TOP

支持脚脚 很有米道俄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