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印象]——外面下起雨了(ZT)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 19:55 编辑 ]

很有感觉的PP呀
楼主忘记弄投票的来,我要投五分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师傅在上,请受徒弟一拜

TOP

对不住了,我是转贴的,只是觉得,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就是小角落而已,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 16:46 发表
师傅在上,请受徒弟一拜

额~~你不是在说我吧

TOP

鉴定为文艺片,画面不错,情调不错,故事性不强。
期待纪实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8-2 17:17 发表
对不住了,我是转贴的,只是觉得,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就是小角落而已,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


在比赛版块以后在发贴的标题上注明是转贴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几张照片很有老照片的味道,不错,旧旧的,反映了老上海和新上海的融合,古朴与现代的交融。

TOP

很喜欢!!!
最最喜欢最后2张,一张是上海老弄堂,一张是孤独的街灯

TOP

说实话,我不喜欢~~不喜欢这个色调~~有点假的感觉~~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