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小弟Tommy,这厢有礼了

原帖由 tommyzj 于 2007-7-30 09:50 发表
小弟Tommy,这厢有礼了


欢迎欢迎

有个小小的疑问:你前面是“小弟”,后面称“这厢”。是不是不是很合适。

TOP

哈哈,不管小弟,还是这厢都欢迎

TOP

不管什么,都欢迎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搞笑得~欢迎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厢欢迎一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30 10:02 发表


欢迎欢迎

有个小小的疑问:你前面是“小弟”,后面称“这厢”。是不是不是很合适。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嘎嘎

TOP

TOMMY,我刚刚知道是你

大家支持下新朋友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TOP

原帖由 tommyzj 于 2007-7-30 11:2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嘎嘎


晕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