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偏远一点也没关系

体操中心游泳池不错,设施新,场地大。
一般上午人会少些,水也干净

TOP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24 15:43 发表
体操中心游泳池不错,设施新,场地大。
一般上午人会少些,水也干净


在哪里啊

TOP

中山西路,武夷路.
我觉得深水的范围太小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回复 #3 dencol 的帖子

昨天去了家附近的游泳馆,乖乖龙滴洞,人多是多的来
大热天的,要找一家人少的游泳池不容易的...

TOP

恩,人多就不是游泳了,是去泡澡,呵呵
觉得虹口游泳池也不错,可惜是露天的那个,室内的虹口游泳池也还可以,只是没有外面的游乐项目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5 12:17 编辑 ]

TOP

算是半露天的吧,上面有大棚,可以看星星
冬天那里就是真冰溜冰场,每年都去玩,sorry,跑题了

TOP

静安游泳馆是我最喜欢的,很干净,推荐一下,网上可以SOSO地址

TOP

蓝天路~金桥家乐福后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上海大学(新校区)的室内游泳馆,人少 水好 深浅分明 就是远了一点
使用臭氧消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