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IP也许会变成主人的

有一点郁闷,上网转一下,
感谢小捷飞的MSN上老是写着yylive.net
报个到,VIP这厢有礼了.
我思故我在

欢迎一下

TOP

欢迎的说~~~~

TOP

欢迎三下,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欢迎VIP,这名字取的!!!

TOP

谢谢谢谢

VIP作揖连连,只是心里嘀咕:

咋都是领导呢?

看来这年头,领导比群众多啊.

从今天开始,群众又多了一个,咱也说是为调整组员结构做贡献了.
我思故我在

TOP

那说明你有面子呵呵

TOP

那我这个小小小小人物也大大大大欢迎一下VIP啊!!!VIP这年头想也没想过,唉~~~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