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家没事拍镜头

1

DSC_0005.JPG (104.35 KB)

1

DSC_0005.JPG

DSC_0002.JPG (89.21 KB)

2

DSC_0002.JPG

DSC_0001.JPG (95.43 KB)

3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96.63 KB)

4

DSC_0002.JPG

DSCN0001.JPG (127.63 KB)

5

DSCN0001.JPG

昏死~~你!强!

恭喜新婚,哪天把新娘子带来一起摄影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50 1.4 小黑
机身是什么型号啊?看的我好动心啊!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4-25 14:56 编辑 ]

TOP

70-200 2.8的才是小黑吧?

TOP

喜欢那个莲花瓣型的遮光罩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5 15:04 发表
70-200 2.8的才是小黑吧?

是啊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5 15:05 发表
喜欢那个莲花瓣型的遮光罩

NIKON的遮光罩是送的,CANON要另外买的

TOP

CANON的L头应该也是送的吧!!

TOP

都是好头!!!梦想啊~~~~~~~~~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说说入了泥坑以后的感想和对NIKON的评价吧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