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21日周六摘草莓因周六落雨改期推迟!抱歉!


初步建议
4月21日周六(下雨改期)
早上9点市区一地点集合,可以包车,或者自驾车,前往青浦赵巷草莓研究所,摘草莓(进棚采摘草莓的朋友,50元/1人,会给你篮子一个,自己采装,一般可以装8斤左右,不过再多装些也可以,看你本事啦!空手进棚的朋友,则收10元一人。可以边摘边吃,吃撑!那午饭就可以省了!不过谢绝自带篮子,塑料袋!人家赚钱也辛苦的)。
草莓棚内较热,温度有点高,建议少穿点,草莓容易压坏,采摘的时候请注意。
摘草莓活动,估计2小时左右。

接着前往青浦大观园门口的湿地森林公园,淀山湖大观园游览区,是上海目前面积最大的湿地森林公园,由淀山湖和元荡之间的九个小岛组成,占地2000多亩,竹木34万株,而且是惟一兼具湖光水色,沼泽,鸟岛的免费森林公园,春梅夏荷秋桂四季入画。除了占地百亩的大观园和塔园,大部分森林和小岛至今人迹罕至,野趣天成。大家可以带上野营毯,一次性台布,席地而坐,自带食品野餐,交流徒步新安江,杭州之行凹造型的心得,PP,或者闲逛,外拍,游走,拉手,谈心,晒晒太阳......

下午4点半离开,回家。
有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奔一家乡村小饭店,那里菜是老板自己种的,草鸡草鸭是后院饲养的,白米虾野黄鳝清水螺蛳和各类鱼是后面淀山湖捕捞的,新鲜的野菜,马兰头,枸杞头和许多写不出来的野菜名一定会让我们这帮城市老饕原形毕露,口水潋潋与粼粼湖光相映成辉!
这个农家饭店的卖点就是,绝不卖从菜市场上买来的东西! 这就不多说了。
晚上约8点,回到市区,散伙回家。
或者吃好晚饭,我们去西塘镇,河畔小酌,观灯游河,酒吧找乐,混一夜......周日睡醒了,回家。

费用大家AA!
车费,包车的话,搭车的朋友AA算。自驾车的朋友,有空座的话,希望可以带上些搭车的,就自己算吧。
采摘草莓,进棚采摘草莓的朋友,50元/1人,可以采摘一筐约8斤。空手进棚的朋友,10元/1人。
淀山湖大观园外的湿地森林公园,没门票,中饭自带干粮食品野餐。
淀山湖那农家小饭店晚饭,估计40元/1人吧。
去西塘的话,一般民居住宿,标房,80元/1夜。

可以带狗遛狗,不过采摘草莓的时候,狗不能进棚!出行中狗主请务必管好自家的狗,带狗的朋友最好自驾车前往。
大家觉得如何?有啥建议跟贴!报名跟贴!
自驾车的朋友,报名时候注明车上还能搭几人,谢谢关注!

集合地点时间具体事项稍后公布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20 08:10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占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如果你们当日就回来,我不占坑.
如果你们玩通宵,我赶过来汇合.

TOP

我们先说好玩通宵,然后当日回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哈,大大的三清,那要开几桌呀,这个报名还要抓紧了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来不,阿拉吃草莓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把斗私批修进行到底!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你们如果早回来,我就占坑,如果玩通宵,我就放弃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9 21:56 发表
你们如果早回来,我就占坑,如果玩通宵,我就放弃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9 21:56 发表
你们如果早回来,我就占坑,如果玩通宵,我就放弃了!!!


希望你走无产阶级的康庄大道!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