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遗传学精要

决定智商的八对基因(好像是八对) 全部都是 位于X染色体上面,在此先复习男女性是如何来的:
男生的性染色体是XY,X (卵)是来自母亲,Y(精子)是来自父亲。
女生的性染色体是XX,X (卵)是来自母亲 ,X(精子)是来自父亲。
所以生男生女都是先生决定的,不要怪罪妈妈的肚皮不争气!!!!

请注意:
男生是XY,所以男生的智商全部都是来自母亲的遗传,女生是XX,所以女生的智商是父亲跟母亲各有一半影响。
因为女生的智 商是父亲母亲都有影响,所以会有中和的效应。所以女生智商的分布会呈现自然分布 (normal distribution),就是中间最多,两边较少。
男生因为是完全只受一方影 响,所以男生智商分布会呈现在偏向在两个极端。也就是说,天才中男生比较多,但是 同时,蠢材之中也是男生特别多。
从这其中我们总结出:你要判断一个男生聪不 聪明,看他妈妈就知道了。

可是,要怎么判断一个男生的妈妈聪不聪明,我们用机率来算:
真正经典的计算开始咯。。。

生男孩的机率 = 1/2;生女孩的机率=1/2。
生男孩的时候,母亲对于男孩智商的影响力 = 1
生女孩的时候,母亲对于女孩智商的影响力 = 1/2
所以说母亲跟 父亲对于下一代智商的影响力(期望值)的比例是
1*1/2 + 1/2*1/2 : 0*1/2 + 1/2*1/2
= 0.75 : 0.25
= 3 : 1
= 母:父

所以:
1、如果你是男生,如果你觉得你很笨的话。你千万要娶一个聪明的女生来。这样你小孩翻盘的机率还有七成五,人生还是充满了希望。
2. 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你觉得你很笨的话,你毁人家子孙的机率有七成五,如果你恨谁,就嫁给他吧。(这句话决的。。。)
3. 当你看到一个男生很聪明的时候,则他母亲一定也很聪明,所以,如果你在考虑要嫁给一个很聪明的男生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他妈,她可能会是一个很会算计的婆婆。

反之,当你看到一个男生很笨的时候,如果他很有钱,要毫不犹豫的嫁给他。不要觉得你是为了他的钱,你要跟自己说,你是为了要改善人类未来的基因。

最后重复一次:
1. 判断男生智商,看妈妈。
2. 笨男生无论如何也要娶聪明女生。
3. 女生不要嫁聪明男生,应该嫁给笨男生。

都是点啥结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据说美国很多具有极度暴力倾向的罪犯染色体是“XYY”

TOP

想到当初选修遗传学的时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决定智商的八对基因(好像是八对) 全部都是 位于X染色体上面,在此先复习男女性是如何来的:
男生的性染色体是XY,X (卵)是来自母亲,Y(精子)是来自父亲。
女生的性染色体是XX,X (卵)是来自母亲 ,X(精子)是来自父亲。
所以生男生女都是先生决定的,不要怪罪妈妈的肚皮不争气!!!!
----------------------------

这个理论好像有待商榷,据我老板称,虽然生男生女要看X和Y染色体,但是母体子宫内壁某种元素(我也忘记了是啥)的多少对于Y染色体的吸收有决定性作用,所以即使男性的Y染色体再活跃,如果女性的那种元素很少很少,也没办法生男孩的。有种说法是如果准备生男的,那个阶段要多喝点咖啡,可以多生成那种元素。。。

她的意思大概就是酱紫。。。不代表本人观点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乱来来了诺~~~~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个太复杂。。我只支持简单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6 19:42 发表
决定智商的八对基因(好像是八对) 全部都是 位于X染色体上面,在此先复习男女性是如何来的:
男生的性染色体是XY,X (卵)是来自母亲,Y(精子)是来自父亲。
女生的性染色体是XX,X (卵)是来自母亲 ,X(精子)是 ...

和女生体内的酸碱度有关系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