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摄影召集贴[上海]

摄影
开始时间 2007-1-27 15:48
活动地点 植物园
每人花销 0 元
性别 不限
和Alan一直都在商量,打算找个地方去拍照片.YY上那么多摄影高手和爱好者,很想象大家学习下.
植物园的风景应该不错,花花草草令人心情开阔.听说那里的腊梅开了,现在正好赏梅去
大家记得带好自己的相机哦.
其实偶刚买了相机,没怎么研究出来,想开开手,象前辈们学习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都来参加,谢谢

时间:1月27日下午11点到12点(懒觉可以多睡会),地点:正门
拍好照片,有兴趣可以一起吃饭拉,想吃什么,我提前定好.
吃好饭,杀人伐拉,要是人数够的话,呵呵
如果那天下雨就取消拉,保护相机要紧.不过可以直接吃饭杀人,哈哈
我的手机号码:13818132129,到时联系

目前参加人员:乱窜的猫咪,ALAN,月光不锈,不锈外挂,小捷飞,SNOWPINE,神灯,脱裤拉,妖妖猫加外挂2,雅风,DIVED,纤纤,EDGE,小小和女儿

P.S.有轮滑鞋的XD带上鞋子,斑马同学也可能会去,不是拍照,去溜冰,拍累了可以轮滑哦,偶也会带上鞋子的,不过就是水平很差拉,呵呵,一个冬天没玩了
这个还是取消了,天冷穿太多了,玩不开,算了.有兴趣,下次我组织轮滑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20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11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小小

  • edge

  • 妖妖猫

  • Snowpine

  • 脱库啦

  • 神灯

  • 乱窜的猫咪

  • dived

  • yaphone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我是猫咪粉丝,一定参加.是我兄弟的不去也要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为嘛不去动物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动物园?哦,好,植物园去好去动物园.都有十几年没去过动物园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动物园门票贵啊.还是便宜点的地方比较适合拍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02 发表
动物园门票贵啊.还是便宜点的地方比较适合拍照


那我家对面东安小公园,免票。70岁以上还能找到夕阳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空我就参加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6 00:07 发表
有空我就参加



MARK去就有人指导了!!
紧跟脚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04 发表


那我家对面东安小公园,免票。70岁以上还能找到夕阳恋。

不绣你好好叫~~~~听我粉丝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16 发表

不绣你好好叫~~~~听我粉丝的


你和猫咪,谁是谁的粉丝。。。和一楼对不起来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