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猪呀天津北京五日游

发PP的时候又到罗....

照片 143.JPG (119.27 KB)

照片 143.JPG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怎么就一张啦~~再上点!!!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3:11 发表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TOP

pp呢~~再放点上来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0:23 发表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你没见过的事情多了

南方人到了北方啥都稀奇

TOP

快上PP

TOP

北京老喜欢的,那空气好点说不定我就在那过了。

TOP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3:21 发表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


用词错误,不是“掉”,是“挂”~~~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