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照片 143.JPG (119.27 KB)
下载次数:64
2007-1-3 22:58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3:11 发表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0:23 发表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3:21 发表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