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的童话-世纪公园纯色印象(YYMM、小捷飞、小鞋子)

第一次参加幽游网举办的人像摄影外拍,感谢幽游MM的倾情演绎。

[ 本帖最后由 加肥猫 于 2006-12-17 21:21 编辑 ]

IMG_3916p.jpg (67.37 KB)

冬之恋曲

IMG_3916p.jpg

IMG_3941p.jpg (94.94 KB)

冬之恋曲

IMG_3941p.jpg

IMG_3942p.jpg (39.95 KB)

冬之恋曲

IMG_3942p.jpg

IMG_4035p.jpg (52.73 KB)

冬之恋曲

IMG_4035p.jpg

IMG_4037p.jpg (46.14 KB)

冬之恋曲

IMG_4037p.jpg

IMG_4043p.jpg (41.67 KB)

冬之恋曲

IMG_4043p.jpg

IMG_4063p.jpg (77.43 KB)

冬之恋曲

IMG_4063p.jpg

IMG_4082p.jpg (53.05 KB)

冬之恋曲

IMG_4082p.jpg

IMG_3971p.jpg (47.09 KB)

捷飞印象

IMG_3971p.jpg

IMG_3987p.jpg (57.81 KB)

捷飞印象

IMG_3987p.jpg

IMG_4052p.jpg (45.27 KB)

捷飞印象

IMG_4052p.jpg

IMG_4055p.jpg (53.3 KB)

捷飞印象

IMG_4055p.jpg

IMG_4013p.jpg (54.34 KB)

思绪

IMG_4013p.jpg

IMG_4044p.jpg (44.51 KB)

思绪

IMG_4044p.jpg

IMG_4103p.jpg (39.51 KB)

思绪

IMG_4103p.jpg

IMG_4112p.jpg (38.84 KB)

思绪

IMG_4112p.jpg

IMG_4115p.jpg (23.04 KB)

思绪

IMG_4115p.jpg

IMG_4117p.jpg (75.33 KB)

思绪

IMG_4117p.jpg

请问你是那天摄影师中的哪位啊,我都记不清楚了!
不过很喜欢你列的主题哦,感觉很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是mark的朋友那天和jhon一起来的

TOP

恩我知道了,就是那个长的白白胖胖的帅哥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拍的真漂亮,最喜欢4082

TOP

非常非常喜欢加肥猫拍的每一张,角度漂亮,色彩协调,把我的阳光靓丽都更加突显了,除了谢谢,无其他可以形容!
灵动,心动!

TOP

灵的~~~再次学习中!!大家要多教教我这个新手哦!!

TOP

john可以去买新镜头了吧。

TOP

回复 #6 YingYing 的帖子

MM的表情很好`~`

TOP

稀饭的不得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