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初也是年末的聚会召集帖

代某姐姐发帖,那是一纠结的主,也是一既让马儿跑又不让马儿吃草的主!

时间:本周日(1月9日)下午一点
地点:暂定romate——tiki的小茶室(哦,为乜要加个小捏。。。)
人物: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有时间看贴的你
活动内容:
1、打牌
2、打牌
3、打牌
4、吃饭(地点听某姐姐的,咱只管吃)
5、外拍——这个不建议不组织不参与

好了,估计浏览器不给力吧,这是我第三次编辑了~
我顶贴我光荣!
一人顶贴全家光荣!
以顶Mindy的贴为荣以不顶Mindy的贴为耻!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不给力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收到,楼下可聚赌楼上可看片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睡醒了就来

TOP

打牌啊,好的,算我一个吧。
tiki,电子杂志没收到,拿了u盘去你那里拷贝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表示:窝窝的dvd坏掉,电脑驱动罢工,准备将非2和让子弹飞的片子带过来,一边打牌一边听对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表示:窝窝的dvd坏掉,电脑驱动罢工,准备将非2和让子弹飞的片子带过来,一边打牌一边听对白~
mindy 发表于 2011-1-5 22:24

我想要非2。。。。,打牌这种事情,让给你们年轻人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了,我过来拿明信片和copy 片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LZ,LZ+U,LZv5

TOP

补充,心到人不到,换言之,纯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