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秋色

没想到,我竟然是最先回家的,哈哈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想看照片的同学,请等他们的吧,俺没有带相机,嘻嘻,纯玩的。
杏树的叶子全都变“杏黄”了,哈哈。枫树么,红的还不够彻底。
苏大的民国时期的建筑,很有特色。
还有么,就是昆曲,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难懂。
还有啥,排长队买的“王氏林记”的饼超好吃。
还有,等他们慢慢说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Y

TOP

周六的天气很给力
坐等教授大作
也等TXM的PP

TOP

系统点 人物介绍先~

师傅——雨意、黄教授、张三。。。N合一——的工作背影

IMG_6018.jpg (94.83 KB)

IMG_6018.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六的代理小队长  xiaofeim

IMG_6009.jpg (110.89 KB)

IMG_60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优秀队员  满天星TX

IMG_6045.jpg (136.86 KB)

IMG_60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嘴巴闲不住的琥珀&黑子
师傅说他DIY包包的胶水很牢很牢的  那会儿就想拿过来帮他俩涂涂“润唇膏”

IMG_6050.jpg (163.43 KB)

IMG_60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求LSD自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