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的尼康18-105厦门游PK尼康17-55

最后一次用18-105套头了,跟镜皇PK一下。

_DSC0181.1.jpg (144.93 KB)

_DSC0181.1.jpg

1.jpg (155.97 KB)

1.jpg

2.jpg (324.37 KB)

2.jpg

4.jpg (174.18 KB)

4.jpg

5.jpg (239.4 KB)

5.jpg

6.jpg (279.62 KB)

6.jpg

18-105套头告别照!

a8287644.jpg (309.54 KB)

a8287644.jpg

5.5.jpg (284.09 KB)

5.5.jpg

TOP

下面是尼康17-55所拍照片

0061.jpg (250.9 KB)

0061.jpg

0062.jpg (267.8 KB)

0062.jpg

TOP

我可怜的尼克18-105套头啊,最后被人家用1200大洋在我犹豫不决中硬拽走了,

TOP

区别不大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觉得18-105很好,所以现在超级郁闷着呢
不就1200元,自己挤挤,这个头也应该留下,以后什么时候想的时候还好出去拍拍。17-55以后又得重新摸索。

TOP

还有人1200收18-105的头吗?

TOP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19:25:48
有哪位好友要出18-105的头吗?

我用的是尼康D5000,用的18-55的套头感觉成像稍微差了点,如果哪位朋友想升级可以稍微便宜点出给我的话就最好了,呵呵,我的QQ:49926741

TOP

下面

222.jpg (255.39 KB)

222.jpg

TOP

这个头非常好啊,颜色艳丽,锐度非常高,好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