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着“弟弟”一起放风,38F更新上PP~

我是一只快乐的跟P虫
明天准备带着弟弟一起出门 看看人品好不好
能否成功将小家伙带至目的地~
接下来的 明早开始更新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出发咯,弟弟很乖,顺利上车,票价12元/人,弟弟for fre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国济路

C360_2010-10-17 06-31-23_m.jpg (37.9 KB)

C360_2010-10-17 06-31-2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想走的地方,红色是因为地图上找不到…

崇明西沙湿地总面积为4500亩.doc (13.5 KB)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行过桥很快,第一站,广福讲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

C360_2010-10-17 08-16-56_m.jpg (35.98 KB)

C360_2010-10-17 08-16-5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圣心堂 礼拜刚结束 神父很nice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C360_2010-10-17 09-00-08_m.jpg (50.37 KB)

C360_2010-10-17 09-00-0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呀!去崇明了呀

TOP

直播。。。

TOP

图片还要转90度才好.

TOP

正好最近脖子疼,锻炼一下~~~

TOP

这里网络信号不是很好…
寿安寺 从边上逃票进去 五分钟过后被要求补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堡港路

C360_2010-10-17 09-59-43_m.jpg (40.11 KB)

C360_2010-10-17 09-59-4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