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撒花欢迎——去玩的该回来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LSD没出去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别提了我加了三天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好中秋节玩了一下,否则太郁闷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来的应该不多吧

TOP

长假出游,人那是真多啊,
为了错开高峰,都一大早就起,玩的那是真累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嗯,什么风景,人一多,就头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所以我找个了个人少的度假村过国庆去了,4星,才258含双早~~~

TOP

私语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刚回来又出去度假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私语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刚回来又出去度假咯
兰儿 发表于 2010-10-7 23:35


早就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