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中旬在南宁,同学们给推荐下

10月中刚好到南宁出差,想自己留个周末在附近逛逛,各位有没有去过的推荐下啊,不胜感激

德天?北海?涠洲岛?
想念南宁的米粉 个人认为比桂林的好吃~
还有那个党公凉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人觉得涠洲岛不错,那里有个好像叫碧海晴天的,很漂亮,不能游泳因为都是珊瑚礁
我们当时包了小船,看水下的珊瑚,呵呵,其实是潜水的好地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谢谢各位,争取去了德天,再去下涠洲岛,希望来得及,呵呵

TOP

原来涠洲岛在广西啊,我还以为在北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离北海很近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