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投票,大家说把游记放在【士兵之家】好,还是放在】凯旋归来】里面好?!有惊喜!

单选投票,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
33.33% (13)
46.15% (18)
15.38% (6)
0.00% (0)
5.13%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家投票哦,然后决定是否需要调整!
放在【凯旋归来】的好处是,大家可以很方便的看看照片,读读游记!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
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跟三清,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5 14:08 编辑 ]

TOP

当然是士兵啊.这是传统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们是部队编制,放在士兵之家比较妥当!!

TOP

士兵应该经常到士兵之家的图书馆看书的,游记就是图书馆的馆藏精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4:07 发表
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
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跟三清,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

一味的见解也不错,但是攻略应该在孙子兵法里面比较好,游记嘛单独开个版面似乎不是很热闹!!毕竟现代人心气浮躁,能够耐下心看完整个游记的不多啊!!倒是看看照片会很热闹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楼上的,你是这个个版的版主,投的不算,因为士兵之家现在里的内容主要是杀人啊,三清啊,还有其他的市内活动也放在士兵之家,
比如说羽毛球、网球。。。。。。。所以士兵之家主要是市内活动。

所以才考虑是不是给游记挪个窝!大家踊跃发言哦,希望把幽游办的更合理、更人性、更美好,大家来了统统都不想走,:)
有其他的好想法,也可以畅所欲言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赞成放士兵之家

“凯旋归来”的主旋律已经定好了,属于集体性质。而游记这样个人色彩浓烈的应该放“士兵之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新设一个游记版块,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