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G3我的图

1. 机器是HTC HERO
2. 拍照软件是CAMERA360V0.90去广告版
3. 所有照片仅缩小尺寸
4. 使用了软件内置的多种特效,包括:LOMO青色与电影、黑白、商业色彩、反转、HDR模拟、线条素描、绘画、四色招贴、鱼眼等。
5. 话说G3拍照远不如G6,都想用LP的G6了

1279875328069.jpg (87.41 KB)

1279875328069.jpg

公司附近

C360_2010-07-23 17-55-28.jpg (98.64 KB)

C360_2010-07-23 17-55-28.jpg

C360_2010-07-23 17-55-57.jpg (61.4 KB)

C360_2010-07-23 17-55-57.jpg

TOP

虹桥火车站

C360_2010-07-23 19-22-48.jpg (71.25 KB)

C360_2010-07-23 19-22-48.jpg

C360_2010-07-23 19-31-04.jpg (114.3 KB)

C360_2010-07-23 19-31-04.jpg

TOP

苏州园区高铁站

C360_2010-07-23 20-07-58.jpg (102.55 KB)

C360_2010-07-23 20-07-58.jpg

C360_2010-07-23 20-10-10.jpg (95.74 KB)

C360_2010-07-23 20-10-10.jpg

TOP

等车拍小区

C360_2010-07-24 12-02-33.jpg (164.99 KB)

C360_2010-07-24 12-02-33.jpg

TOP

人力资源中心前的荷花塘

C360_2010-07-24 12-09-56.jpg (163.93 KB)

C360_2010-07-24 12-09-56.jpg

C360_2010-07-24 12-10-23.jpg (149.26 KB)

C360_2010-07-24 12-10-23.jpg

C360_2010-07-24 12-14-19.jpg (140.58 KB)

C360_2010-07-24 12-14-19.jpg

C360_2010-07-24 12-18-56.jpg (156.36 KB)

C360_2010-07-24 12-18-56.jpg

TOP

随便拍

C360_2010-07-24 12-16-19.jpg (203.11 KB)

C360_2010-07-24 12-16-19.jpg

C360_2010-07-24 12-16-51.jpg (130.77 KB)

C360_2010-07-24 12-16-51.jpg

TOP

广场

C360_2010-07-24 12-20-59.jpg (96.69 KB)

C360_2010-07-24 12-20-59.jpg

TOP

不错!那小区是海外的豪宅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最近的天空很不错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