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Gphone和GPRS

入手Milestone一个月
机器还算是和预期的差不多
优点网上到处都是,说说不足的地方。
(90%以上的软件是android market下载的,没有使用别的)
有人说买Gphone就是看中了可扩展性,但是我是比较懒的研究钻研

电池要一天一冲,虽然屏幕看上去很美;
QWERT键盘用的机会很少,而且感觉还是不如E71的舒服;
APN需要重新设定,如果更换SIM的话;
对于彩信的支持不好,当然我自己没有看高级的攻略,只是设置了彩信APN;
不能显示GIF动画。

。。。

to be continued

等lz出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PRS套餐上个月是10M+70M+30M
但是20号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可能和刚刚拿到机器有关

今天在家里用wifi测试了一下大概的流量情况:
google map 更新一屏大概 200k左右
看南方周末,21世纪,大牛新闻,大概一篇文章 100k到200k左右
gmail也是自动更新的,方便但是也很浪费流量
还有一些软件,比如记事本会自动连接,这个估计要每个软件自行设置的

TOP

目前用上网管家
只能track当日当月GPRS和wifi的流量
最好是有可能分开软件监控的软件
有什么推荐吗?

TOP

等lz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 10:38


TOP

E71不错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果然是流量老虎机阿。。。可否用msn V6版?就是非触摸屏只能手机都可以用的那个版本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wifi和gprs不能分开统计么?我以前那个流量监控可以分开的啊,不过我感觉没啥用,而且是常驻内存软件,我不太爱用。
你屏幕分辨率较高,所以在google map上要多消耗流量的,这个很麻烦的,或者你用离线地图+gps,其实也足够的,对于多数城市而言,RMAP有现成的地图,其他地方可以自己制作,我使用这种组合在苏州用的很好
南方周末一篇文章要那么多流量么?我以前倒是没注意的
彩信gif问题,说是2.1以下版本不支持,2.1可以支持的,xiaofeim是2.1还是2.01的?

TOP

我试了G3,手机自带mms和ANMMS看gif动画都静止的,但HANDCENT SMS看mms是动态的

TOP

wifi和gprs不能分开统计么?我以前那个流量监控可以分开的啊,不过我感觉没啥用,而且是常驻内存软件,我不太爱用。
你屏幕分辨率较高,所以在google map上要多消耗流量的,这个很麻烦的,或者你用离线地图+gps,其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 11:52


买的时候已经安装2.1了
wifi和GPRS是分开统计的,想看看有没有按照软件来track流量的;
Rmap安装了,就是地图还没有下载呢;
那个handsend sms我的字体问题还没有解决,所以很少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