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房价漫画

大家look一下

U1985P31T1D7646027F46DT20100328082046.jpg (114.49 KB)

U1985P31T1D7646027F46DT2010032808204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ding

TOP

现在是拉锯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2012也是重要参考指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基本一层就是没有可比性的,人民币升值了多少?

TOP

日元大幅升值是89年的事
之前也是缓慢上升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月15日美国确定中国是否汇率操纵国,中国投机资本的拐点可能就自4月15日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4/15没事的
我们不是已经派慰安团去美国了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目前确实是没事,而且现在贸易战开打,受伤的是美中,得利的就太多了,美帝也不会那么傻。不过目前是阻扰中国经济转型的最佳时机,汇率操纵等方面的妥协不代表其它方面的妥协,还有许多牌可以出,明牌要出暗牌也要出,美帝以及许多白眼狼不可能白白放过这样的时机。等中国转型后再解决就更难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