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扇区一样可以破坏的~而且这种方式基本上只适合网吧,个人没太大用途,你每天恢复难道不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9 11:36 
问题是我并不需要每天在c盘上装东西,其实当系统装好后(包括常用的应用软件),c盘基本不会动了(除了internet临时文件),所以根本不需要每天恢复。
我的数据都是放在d盘上的,不怕死的请把数据放在c盘吧。
而且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启动就进入影子模式,一种是需要的时候从windows界面直接进入影子模式。
至于0磁道破坏,请你告诉我,磁盘的I/O都控制在影子系统手里,你怎么去破坏0磁道?野蛮方式除外,比如砸硬盘,低级格式化硬盘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