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习发图

[flash]http://www.tudou.com/v/iNQjn_[/flash]

雪松教教怎么发图啊?

TOP

发图就用上传附件的方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晕,我的意思是怎么上传视屏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了下,那个教程还是老的。之前有过一次改版,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发视频了。
求雪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发视频么就高级回复里面那个F点一下呀~~~

然后把地址复制上去,要是不成就刷新多点2回~~~
1

评分人数

TOP

发图[flash]http://www.tudou.com/v/ZjCTlhP3CrI[/flash]

TOP

实验成功,呵呵!可是土豆网被闭屏的就不好上传了,其实小品就是俗了点,称不上高雅艺术被闭屏实在是太冤枉。
要是能直接从D盘上上传就好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