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次跑到香港不干好事,120狂扫墓地

没想到宾馆在跑马地和穆斯林,天主教墓地的隔壁,起个大早,闯进墓地开拍

nEO_IMG_img015.jpg (332.47 KB)

nEO_IMG_img015.jpg

nEO_IMG_nEO_IMG_img014.jpg (418.29 KB)

nEO_IMG_nEO_IMG_img014.jpg

2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一阵拍知道有人来劝阻,Garret和黄大师说的对,皮要厚

nEO_IMG_nEO_IMG_img016.jpg (359.36 KB)

nEO_IMG_nEO_IMG_img016.jpg

2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继续来点,刚扫好

nEO_IMG_img019.jpg (475.81 KB)

nEO_IMG_img019.jpg

nEO_IMG_img020.jpg (396.7 KB)

nEO_IMG_img020.jpg

nEO_IMG_img021.jpg (427.85 KB)

nEO_IMG_img021.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发现有一张貌似有灵异

nEO_IMG_img022.jpg (373.96 KB)

nEO_IMG_img022.jpg

nEO_IMG_img023.jpg (462.25 KB)

nEO_IMG_img023.jpg

nEO_IMG_img024.jpg (373.1 KB)

nEO_IMG_img024.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们昨天咋没碰到呢...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喜欢这调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对你无语!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3 13:0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