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9南京深秋

P1灵谷寺
P2、P3明孝陵神道
去得三天天天下雨,如果不下雨,如果银杏叶掉的少一点,美丽难以想象

IMG_0738_缩小大小.JPG (178.5 KB)

IMG_0738_缩小大小.JPG

IMG_0712_缩小大小.jpg (207.51 KB)

IMG_0712_缩小大小.jpg

IMG_0714_缩小大小.JPG (474.03 KB)

IMG_0714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代尾巴发的
里面的绿衣人即是

Nanjing 158_缩小大小.jpg (260.97 KB)

Nanjing 158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鸡鸣寺两张
传说中好吃的素面还不错

IMG_0462_缩小大小.JPG (348.24 KB)

IMG_0462_缩小大小.JPG

IMG_0484_缩小大小.JPG (437.32 KB)

IMG_0484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山虎红了——还是鸡鸣寺

IMG_0490_缩小大小.JPG (499.2 KB)

IMG_0490_缩小大小.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落叶满地,明城墙上

IMG_0529_缩小大小.JPG (216.44 KB)

IMG_0529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漂亮的夜景
古都哇——

IMG_0567_缩小大小.JPG (232.8 KB)

IMG_0567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山先生——

IMG_0597_缩小大小.JPG (281.17 KB)

IMG_0597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秋景怡人 还是灵谷寺

IMG_0628_缩小大小.JPG (467.1 KB)

IMG_0628_缩小大小.JPG

IMG_0752_缩小大小.JPG (314.91 KB)

IMG_0752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枫叶红了

IMG_0637_缩小大小.JPG (210.83 KB)

IMG_0637_缩小大小.JPG

IMG_0741_缩小大小.JPG (230.8 KB)

IMG_0741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孝陵神道很美

IMG_0768_缩小大小.JPG (307.16 KB)

IMG_0768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