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年11月17日踏雪登黄山赏雪观云海

话不多说,上图片了。经验不足,拍的相片有点暗淡,谢谢欣赏!

IMG_0051.JPG (128.06 KB)

IMG_0051.JPG

IMG_0055.JPG (159.78 KB)

IMG_0055.JPG

IMG_0064.JPG (93.67 KB)

IMG_0064.JPG

IMG_0066.JPG (91.85 KB)

IMG_0066.JPG

IMG_0067.JPG (162.87 KB)

IMG_0067.JPG

IMG_0101.JPG (200.29 KB)

IMG_0101.JPG

IMG_0118.JPG (75.38 KB)

IMG_0118.JPG

IMG_0170.JPG (195.89 KB)

IMG_0170.JPG

IMG_0190.JPG (57.06 KB)

IMG_0190.JPG

IMG_0199.JPG (138.19 KB)

IMG_0199.JPG

IMG_0225.JPG (57.53 KB)

IMG_0225.JPG

IMG_0262.JPG (72.18 KB)

IMG_0262.JPG

IMG_0276.JPG (66.48 KB)

IMG_0276.JPG

IMG_0333.JPG (50.01 KB)

IMG_0333.JPG

IMG_0338.JPG (76.87 KB)

IMG_0338.JPG

IMG_0347.JPG (76.18 KB)

IMG_0347.JPG

IMG_0352.JPG (61.73 KB)

IMG_0352.JPG

IMG_0381.JPG (121.98 KB)

IMG_0381.JPG

人物1.jpg (123.46 KB)

人物1.jpg

感受黄山 天下无山
QQ67995658
www.hszzy.com

雪好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塞,看了这个,又心动了呀~~~到底下个礼拜去不去黄山啊~~~

TOP

好大的雪
怎么去年圣诞就一点没有呢

TOP

前年圣诞肯定有~~~

TOP

哇塞,看了这个,又心动了呀~~~到底下个礼拜去不去黄山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1:03

下个礼拜不一定下雪啊。
感受黄山 天下无山
QQ67995658
www.hszzy.com

TOP

好大的雪
怎么去年圣诞就一点没有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1:21

您得多 看看天气预报啊。
感受黄山 天下无山
QQ67995658
www.hszzy.com

TOP

5# 秋之私语
前年雪灾。
感受黄山 天下无山
QQ67995658
www.hszzy.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