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装备继续升级-懂行的入

今天把自己的AF85 / 1.4换了个这个主,无比兴奋,希望大家同乐。我是用手动胶片的,这个宝贝才适合我,AF太重

DSC_0091.JPG (102.55 KB)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117.67 KB)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101.49 KB)

DSC_0093.JPG

1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帅到掉渣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蜂鸟的一个好心人,因为家里的狗狗太多走来走去用D3+蔡司搞不定,所以要个AF的东西,我们就换了,全新的东西,阻尼有如传说中的顺溜。。。我都连他的说明书色差都用机器查了,哎呀。。。误差0。6%,确实精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实在是好运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乐此不疲呀,呵呵

TOP

等待公司给我的底扫。。。然后上图玩玩!哈哈大家分享。胶片太爽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80出给我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觉得你需要多把两本摄影教程,而不是换设备.

TOP

NIKON 85/1.4, 是一个”legend”, 光学设计的传奇, 这个头比的不是1.4, 而是焦外, 焦外如丝绸, 笔者对它的设计很是着迷, 因为所有的光学设计都是为了成像清晰的,这个是为了焦外漂亮的。如果有钱的话, 一定要有。 蔡司的头基本上所有的都比同类的NIKON贵, 除了这个头以外。 可见次头的价值。

--转自无忌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书和装备同步都上了,学习要快,都要抓都要学。。。呵呵
我觉得你需要多把两本摄影教程,而不是换设备.
虫二 发表于 2009-7-14 12:3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