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连走带跑6km

昨天没有加班
回到家里还是决定出去跑个步
跑下来觉得比走路累都多了
呼吸了很多的尾气

大概就是从家出发沿仙霞路跑到虹桥公园,然后走兴义路,虹古路,芙蓉江路回家
差不多1个小时
现在腿还有点酸疼,不能天天这样,先每周2次吧

Open with Google Earth。。。

untitled.JPG (284.57 KB)

untitled.JPG

Jogging_Start_20090624-213827_Finish_20090624-222931.kml (14.74 KB)

有点慢哦,不过你走闹市区要注意安全噢

TOP

有个问题
人类走路时速是多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TOP

还以为是海外跑非常6公里呢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这带地方不适合跑步,还是浦东比较合适。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57


为马哥汗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个问题
人类走路时速是多少?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09:50


因人而异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这带地方不适合跑步,还是浦东比较合适。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1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