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一张都很精彩

爱情是一件特美丽的事
与其说是两个人的相处形式
不如说是我们心里面的一种感觉
相恋也好,单恋、失恋也罢
虽然说结果迥异
但都体会了爱的滋味
甜蜜、忧伤、痛苦
哪种是我们享受爱情的形式
干嘛因为满足不了
就把爱情弄得那么不堪呢
那不是爱,是占有
大部分人的爱都停留在占有阶段很初级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纠缠、怨恨,甚至是相互伤害
当爱的目的不再是占有
爱情就不再跟爱的那人有关
哪种形式你都可以享受爱情
这就是传说中的 我的爱与你无关

31212_6.jpg (67.14 KB)

31212_6.jpg

31212_7.jpg (46.08 KB)

31212_7.jpg

31212_8.jpg (40.77 KB)

31212_8.jpg

31212_9.jpg (62.89 KB)

31212_9.jpg

31212_10.jpg (57.88 KB)

31212_10.jpg

31212_11.jpg (39.08 KB)

31212_11.jpg

31212_12.jpg (56.82 KB)

31212_12.jpg

31212_13.jpg (66.18 KB)

31212_13.jpg

31212_14.jpg (65.16 KB)

31212_14.jpg

31212_15.jpg (64.58 KB)

31212_15.jpg

31212_16.jpg (62.08 KB)

31212_16.jpg

31212_17.jpg (51.98 KB)

31212_17.jpg

31212_18.jpg (64.57 KB)

31212_18.jpg

31212_19.jpg (47.58 KB)

31212_19.jpg

31212_20.jpg (70.72 KB)

31212_20.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up

TOP

恩~~

TOP

很完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