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换个卡片机,麻烦大虾们推荐下

RT。。。。。。。。。。。。。。。哈哈

多少的budget?

TOP

2k-就买sony的t77
2k+就买ixus
如果想买dc那就lx3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K到3K之间
杭州去了伐?
2# xiaofeim

TOP

不错的选择
3# Garrett

TOP

ixus什么型号呢?

TOP

ixus980 似乎也都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igma DP1
松下  LX3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sigma DP1
松下  LX3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21:10


人家要卡片
你那个dp1可以算砖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K到3K之间
杭州去了伐?
2# xiaofeim
小呗 发表于 2009-4-24 20:53


Fuji F200EX
杭州这个春天去了2次了
打算5月再去一次,优惠券还没有用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