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汇滴水湖&滨海森林公园

周日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终于停止,空气特别清鲜,看看路边爬着的蜗牛,听着愉悦的鸟鸣,还有含苞预放的花朵。。。虽然灰蒙着天,但出门前的心情算是不错!

蜗牛.jpg

春之韵.jpg
5

评分人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从五洲大道到A20再到A2,在申港大道下了高速,行走在申港大道,一望无垠,感觉非常空旷,路上无行人,往来没车辆,这是在熙熙攘攘的上海久违了的感觉!滴水湖人称花5亿挖的大水塘,方圆10公里,步行约2-3小时,于是先来个绕湖一周,忽然发现大片的芦苇。。。
芦苇.jpg

芦苇荡.jpg (270.26 KB)

芦苇荡.jpg

luwei.jpg (267.16 KB)

luwei.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转完滴水湖,已是中午时分,听闻书院人家大名。于是直奔那里的农家菜,结果告知需要提前预约。。。作罢,只好随便找了户农家!4人6菜90元,味道还凑合。。。

书院人家.jpg (161.82 KB)

书院人家.jpg

磨坊.jpg (149.72 KB)

磨坊.jpg

船.jpg (153.4 KB)

船.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Nice

TOP

酒足饭饱,看着地图中鲜花港就在附近便直接杀了过去!没想到吃了个闭门羹,人家3月28日才开园。闭园期间闲杂人等不得入内,小小郁闷了一把,但听闻票价要80-100,想想也未必值,不看也罢!顺道去了滨海森林公园,偌大的公园没什么特别的景致,除了上海难得一见的大风车。。。

大风车.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最大只能300K,压缩后比较失真啊。。。就发这些吧,呵呵!
难道是我级别太低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顶ROJAY & DINGD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一直想去那里逛逛的,那里风景好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一直想去那里逛逛的,那里风景好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5 09:07

怎么说呢,去吹吹风什么的还不错。。。
但至于景的话一般般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果然是阴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