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鱼,我所欲也

仄仄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4 21:07 编辑 ]

4.jpg (35.37 KB)

4.jpg

5.jpg (36.35 KB)

5.jpg

6.jpg (48.21 KB)

6.jpg

9.jpg (45.51 KB)

9.jpg

10.jpg (48.75 KB)

10.jpg

好诱人啊。。。。麻烦楼主。。。。告之地址

TOP

最后一张,流口水啊

TOP

My favorite........

TOP

楼上的干吗这么激动啊。。。。。又哭又闹的。。。。。呵呵

TOP

什么饭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because I love fish....Sushi...Sashimi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15 10:02 发表
楼上的干吗这么激动啊。。。。。又哭又闹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