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了一副好心情 -- 塔川木坑

<先发几张聊以充数,明晚正式大规模>

先说行程方便有同学组织安排去

7日
约19点半上海出发

8日
约1点到达歙县,入住
8点半出发
约10点到达宏村
闲逛,没进去
约11点午饭
约12点半自由行走去塔川
约13点半到达塔川
继续一路走一路拍
约15点过隧道
约16点到达木坑农家
约17点半晚饭
约19点篝火
约20点UNO大战
约23点休息

9日
约7点起床
约7点半吃早饭
约8点出发后山
约8点10分迷路,与黄教授结伴山中搞穿越
约9点到达山顶会合大部队
拍摄白菊花山景
约10点下山
约11点午饭
约11点40下山
约12点出发
约12点10分继续一次塔川
约13点出发回上海
约20点到达人民广场

吸引眼球的照片,哈哈

DSC_0320.jpg

TOP

DSC_0350.jpg

TOP

DSC_0357.jpg

TOP

DSC_0284.jpg

TOP

DSC_0122.jpg

TOP

收工睡觉

TOP

第一幅用的是什么相机?
把人拍得有点恐怖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你可以的~~~~~~~~~~~~~~

TOP

这个地方一直老想去的,特别是看了山羊去年带队去拍回来的PP,老想老想去的闹,看看12月头还有没有组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