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神发泄贴

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感情,都会遇到许多不如意,总会有些牢骚要发!打架和骂人是两种不错的发泄形式,打架就免了,打也打不着,而且万一下手过重还要吃官司,打不过就更糗了……所以,偶特意开个骂人贴!

管他是老板还是同事!是情人还是情敌!管他邻居还是路人!谁惹你不爽了就骂谁!谁惹你不爽就咒谁!

发泄完了就赶紧站起来,再苦再累再烦恼可日子还得过,再恼再怒再窝火咱也不能输给谁!每个人天生就是无敌的!只是我们需要一种排解的方式……不能每周都跑去山里野一通吼一通,那就在这里??认真滴严肃滴大义凛然滴吼出想骂的一切!

当然,偶们的本质还是淑女和帅哥,骂归骂,严辞还是表太肮脏了!这不,得体现咱骂人不带脏字的水准以及临危不乱的气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占个坑~~~~~~~~~~~~~时时更新此坑

TOP

我看成排泄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 发现我没什么需要发泄的,要发泄么找个人戳戳就好了,我心情很好很八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3 10:19 发表
我看成排泄了


所以有人要占坑啊~~

TOP

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想发泄的,不过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喝酒。其他不喜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信心最重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怨气除了发泄之外。。。还有另一种方式叫化解。。。具体操作要看各人功力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支持小捷飞!!

最近工作就觉得比较痛苦,对环境无能为力啊.有些事情明明是对的,有老大说不行就是不能实施...
艾,小发泄一下.明天还是要回去上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