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萨芬经纪人称其恐在下周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58  新浪体育


退役说过好多次,难道这次萨芬真的去意已定?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巴黎大师赛首轮即惨遭淘汰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选手萨芬对自己近几年来糟糕的战绩感到心灰意冷,再次萌生了退意。这不仅让全世界的球迷感到震惊,更让霍普曼杯的赛事总监感到惋惜。
  明年一月即将在澳大利亚佩思举行的霍普曼杯阵容豪华,美国队早早就亮出了九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这张王牌。再加上黑人酷哥布雷克,五届霍普曼杯得主美国队可谓志在必得。不过,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萨芬曾允诺将跟自己在2008赛季突然爆发的妹妹萨芬娜一起代表俄罗斯参加霍普曼杯,他们的目标更是直指冠军。
  但是萨芬在巴黎大师赛首轮以0-6/6(4)-7的比分惨败给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之后,突然流露出想要退役的情绪。就在全世界球迷还未及判定这是不是一句气话时,霍普曼杯的赛事总监保罗-麦克纳米(Paul McNamee)透露,萨芬的经纪人告诉他这颗俄罗斯明星打算在11月的第一周正式宣布退役。另外,如果世界排名第31位的萨芬真的退役,排名第20位的安德烈夫将做为候补参赛。
  “我可以肯定,任何一项赛事都会怀念马拉特的,如果他真的退役的话。”麦克纳米说,“虽然我觉得换一位像安德烈夫这样Top 20选手对俄罗斯对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马拉特-萨芬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希望他不会退役,因为他对这项运动来说是这样一个伟大的角色。”

可惜,巅峰期太短暂了
人也很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家退役去登山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支持退役登山,

驴友们退役后可以去打网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