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W: 你近视吗?

: Fwd: FW: 视吗?

不近的人看的是因斯坦
..............


的人看的是玛丽莲
·
不近的人把眼睛也可以看到玛丽莲
·
............... 的人戴眼看的是因斯坦
/ 下了看的是玛丽莲
·


视还是不近,看这图就可以了。










-~----------~----~----~----~------~----~------~--~---

未命名.JPG (17.89 KB)

未命名.JPG

我左眼看到的是爱因斯坦,右眼看到的是玛丽莲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点道理的。。。

TOP

满眼爱因斯坦  我近视

TOP

娜娜, 你最近好八卦哦,嘿嘿。
离多远看啊

TOP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怎么办???我看出来的竟然是奥黛丽赫本!!!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一开始看的是爱因斯坦,但一看答案居然我不近视?!!!

奇了怪了!

后来一想,原来我戴了眼镜

TOP

做了高斯模糊之后~~

20081024_4e799922d5ac1ce4a0524zvZ0D3NMuk3.jpg (39.93 KB)

20081024_4e799922d5ac1ce4a0524zvZ0D3NMuk3.jpg

TOP

爱因斯坦
说明我的手术是成功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