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领导讲话报告范例 - 很有用
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9-19 07:18
|
只看该作者
领导讲话报告范例 - 很有用
http://www.smartgz.com/blog/Article/1189.asp
嘿,这位同学,您是领导吗?您要作报告吗?那请您使用“XXX”牌报告,该报告一招见效,万试万灵,实乃居家旅行、召开会议之必备良品,地球人用了都说好啊!您也试试?
XX们 and XX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的XXX会议,我认为是十分必要的,这对于XXX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刚才某某同志,以及某某同志的讲话,我认为,讲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回去后,要传达某某同志及某某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推动XXX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开创XXX工作新局面。
对于XXX工作,我提几点补充意见:
一、对于XXX工作,我们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XXX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XXX工作已经开创了很好的局面,获得了很大的成绩,这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还是要从深度和广度上更加推进XXX工作。我看,最重要的一点是:提高认识!各级领导要充分领会XXX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级组织要加强关于XXX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只有这样,XXX工作才能更上层楼。
二、对于XXX工作,要加强落实,要把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有个别同志、个别部门,存在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就是:热衷于搞形式主义,热衷于开大会,传达文件。当然,开大会是必要的,上传下达也是必须的。但是,光是讲空话。打官腔,是远远不够的。对XXX工作,要真抓实干,加强落实。各级领导要把XXX工作,列入日常议事日程,要具体部署。认真执行。各级领导要为XXX工作,创造必要的物质条件和舆论环境,扎扎实实推动XXX工作的开展。要抓出实效,抓出成绩。
三、要加强协调工作。历史证明:团结,是我们消除一切困难的有力武器。关于XXX工作也一样,各级领导要加强协调工作,要把上下,左右,各方面,各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步调一致地推进XXX工作的开展。目前,有些部门,遇事推倭、互相扯皮,这种官僚作风,十分要不得!这种作风,轻则导致工作效率降低,重则影响我们的威信。我们要坚决铲除这种官僚作风。
四、要在实践中探索XXX工作与市场经济有机结合的新路子。XXX工作与市场经济有没有关系,我看是大有关系。市场经济是一场深刻的社会变革,它的影响将波及社会生活的每一个领域,XXX工作也不例外,它必然会受市场经济的影响。因此,如何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如何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起来,希望大家认真地思考一下,去探索一下,这是十分有意义的。
五、参与XXX工作的同志,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对于XXX工作,我们是非常重视的,尤其各级组织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同志们,你们承担的XXX工作,是肩负了各级组织对你们的殷切希望的,希望你们要脚踏实地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添砖加瓦!
以上五点,供各位同志参考。总之,大家要振奋精神,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努力开创XXX工作的新局面。
(掌声不断……由衷干笑……)
收藏
分享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2
#
发表于 2008-9-19 07:5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领导
目前还用不到。。。
TOP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3
#
发表于 2008-9-1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无论什么样的讲话
都有一定之规呀
就是现在八股文吧
TOP
0000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0000
当前离线
UID
8973
帖子
441
精华
0
积分
164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4
最后登录
2011-1-31
团长
4
#
发表于 2008-9-19 08: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不是领导用的,我觉得是领导秘书宝典啊,呵呵,那有领导自己写发言稿的啊?
TOP
醉卧孤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UID
1803
帖子
3915
精华
5
积分
15101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19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8-5-26
中将
5
#
发表于 2008-9-19 09:17
|
只看该作者
背下来,发言就可以出口成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dencol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dencol
(dencol)
当前离线
UID
13
帖子
4596
精华
3
积分
11431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地球
在线时间
9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最后登录
2019-10-22
版主
6
#
发表于 2008-9-19 09:33
|
只看该作者
太有用了,我在国营企业做事,经常开会,领导说话的方式确实是这样的!~~
我要仔细研读、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习此报告之精髓,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将此报告发挥到极至!
TOP
返回列表
疯狂贴图
摄影知识
影音动漫
摄影天地
新丁报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