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鼓浪屿住宿求助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我中意NAYA,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有去过,网上帮你搜到点海景房

TOP

自来水疗养院

  漳州路上,皓月园南门再往南走一点。电话:2062411。8898697,13950118669(王敏小姐)
  标准房价:150,优惠后100左右。我在这里住了几次,感觉还可以,房间设施一般。一楼有台球及乒乓球可免费任打。

  鼓浪屿干部疗养院
  田尾路18号,环境好,但比较贵,标间500左右。不过也要不得看你的运气及砍价的功力,偶曾经拿到过180的海景标房。在总台,可以拿到免费的鼓浪屿的地图,不论你是否在此住宿!!当然,如果你不住而只想拿到地图的话,也最好不要直奔地图,而得假装问房价,然后,……所谓迂回战略……
  2063480(总机),2064206(总台)
  http://www.xmglgl.com

  南京军区疗养院(又叫南京军区陆军疗养院,海军疗养院和它合并了)
  鼓浪屿港后路32号,在淑庄花园边的海滨浴场旁,安静,风景好,推开窗就是海,再远处就是厦门岛了。海景标准房,带阳台,优惠后120-200元。房价表上列有双人普通间120元,经济床40元(估计平时可以6折价格拿到)。不过房间设施稍稍有点旧了。听说专业护士们(即疗养院的服务员)早晨8:30会准时叫你起床,咳咳~~~另外,想住这里不能太晚了,因为这里的服务员好象仍保留着正常上下班的制度,太晚了前台无人值班。电话:2060181-35262/35015(找徐科长,人很好,有次偶去,没房了,他还直说对不起)。院总机:2060201,2063036;接待科:2060183,2068250。

  海上花园酒店
  田尾路鼓浪屿干部疗养院旁边,由原来的鹭海宾馆改建,欧式建筑风格,是鼓浪屿目前唯一的涉外三星级酒店,海景房房价600元左右。

 

TOP

呜呜,我想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8 发表
我中意NAYA,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


NAYA不好, 处于旅游观光的要道, 进去参观旅游的人来来往往.

地势低,离码头近,白天蚊子多, 坐在院子里我被叮了好几口~~

12点前退房, 存包竟然还要收3块钱的保管费.

竟然没有提供电脑上网.只提供无线信号, 抠. 早上10点才提供食物, 房费不含早餐.

房间也很普通 一楼的厅是个狭长的道 除了一个MM比较热情,其他感觉都冷冰冰的~

NAYA就在青年旅馆隔壁,和"赵小姐的店"是同一个老板的.

我是15号晚上在那里住了一晚上的.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22 发表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路可以直接通到鼓浪石附近的沙滩,这边人比较少,够安静的了.

老板是72年的, 厦大毕业,讨了个上海老婆,中秋节的时候组织了三天的博饼大赛,.每个房间派一个代表.头名状元可以免当天的房费.可惜我没那好运.晚上我们还让他讲怎么把上海老婆骗到手的故事,哈哈~

旅馆的厅比较大,院子里还有秋千.一颗很大的樟树.厅里有两台电脑免费上网,速度还可以的.还有投影看DVD.其中还有个服务员MM会弹钢琴, 不时会弹上一两曲. 8~10点免费早餐: 馒头花卷&豆浆.

小楼是三层的, 三楼有一半是平台,晚上可以在上面赏月发呆

网站:
http://www.piasea.com/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58 编辑 ]

TOP

娜雅不错的,娜雅隔壁的青年旅社也不错,里面有只黄金猎犬,叫大头。。。。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45 发表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 ...


去住一次,把人家私事都8G到了啊~
你也上点pp看看呀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17 17:03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