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双年展归来~~~快城快客 Trans Local Motion

今天领导不在,中午溜个号,匆匆去了双年展~~~先抛砖引玉,等着YY的大师们归来放更好的片子

多年前去过双年展,那时,现在的美术馆刚从图书馆变成美术馆,还有一半的展厅在电视台那里~~~年幼无知的时光看着那些后现代,看懂的与没看懂的,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概念,主题,对于我来说,只是好看的图片~~~

IMG_2439_nEO_IMG.jpg

IMG_2643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1 21:58 编辑 ]

私语在哪里上班的啊,也能中午去看
结伴一起吃午饭了

TOP

搬板凳等看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地板也不错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6:47 发表
地板也不错的


垫个防潮垫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等PP
正好我也想去呢

TOP

今年的双年展,主题---快城快客~~~快速流动的人口,快速发展的城市,于是,我们停下脚步来,思考我们的变迁~~~

http://www.shanghaibiennale.com/

这次主题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如下3个大型展品

火车

nEO_IMG_IMG_2440.jpg

nEO_IMG_IMG_2465.jpg

飞机

nEO_IMG_IMG_2495.jpg



迁徙的恐龙

nEO_IMG_IMG_2535.jpg

TOP

蚂蚁上墙~~~

nEO_IMG_IMG_2449.jpg

nEO_IMG_IMG_2451.jpg

TOP

我的白马王子~~~


nEO_IMG_IMG_2471.jpg

TOP

欲望广场篇

物欲横流,书架还是货架?

nEO_IMG_IMG_247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