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评价下这个镜头吧

尼康VR 70-200/2.8,我自己有一个18-50 f2.8加上这个不是无敌拉?价格也无敌13000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可以等天奇给你一点点意见
要小心不要中了他的毒。。。。

TOP

TOP

受了天奇的毒害
现在超想要这个。。。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5

TOP

70-200 F2.8VR是个好头,不过不建议新手上,先用定焦练好构图,在进这样的牛头比较好

TOP

恩,一年以后可以买的,我喜欢用定焦。。。呵呵

TOP

变焦恒定光圈才是牛!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1:53 发表
变焦恒定光圈才是牛!


TOP

XZ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