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刘翔,最大的悲哀不是退出比赛,而是生在中国。

人生有起必有落。。。很正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0:37 发表
人生有起必有落。。。很正常。。。。。。。。。


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
就退出了一个比赛。你看唧唧歪歪的。
骂了个比,不骂都不行!
中国都37枚金牌了,还嫌不够?就缺刘翔这一块啊?
刘翔拿金牌了,股票能涨啊?油价能跌啊?

TOP

恩! 顶楼上的!
脑残者太多了...

TOP

上次看了《南方周末》的报道,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但他毕竟还是个人,当他失败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国耻,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猛顶楼主。

不过田管,孙,包括刘自己也都心态不正确了。有伤赛道都没必要上,董存瑞不是那么好学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主观点太偏,
退赛很正常,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那么多状态恢复,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有伤一开始就说明,谁也不会怪你.忽然来这么一下子,当然会掀起风波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强顶猫咪!!!!!!!!!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6:14 发表
楼主观点太偏,
退赛很正常,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那么多状态恢复,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有伤一开始就说明,谁也不会怪你.忽然来这么一下子,当然会掀起风波来.


我们撇开刘赛前的压力不说。作为一个运动员,选择什么时候上场,选择什么时候下场,这是他的自由吧?作为一个人,选择公布自己的伤情,选择隐瞒自己的伤病,我觉得是有这个基本的权利吧?

站在赛道上,我想请问你,你有多大的把握算准——这一枪里面有人会抢跑?
如果,这一枪没人抢跑,刘翔又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你还在怀疑刘翔当时出赛的决心吗?

你们到底想让刘翔干什么?刘翔作为一个成年人,难道就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吗?

04年刘翔夺冠以后,当时在任的前市委书记——良宇同志,公开表示——刘翔,你一定不要去唱歌,你的目标就是破世界纪录。还加了一句——刘翔,你听到没有?

这就是这个国家的悲哀!

TOP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位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田联有错吗。中国的体育制度本来就和国外不一样。在美国,你刘翔要自己去花请教练给你作训练。在中国,全有国家补贴。一个出成绩的运动员,中国要再他身上花多少钱,别说还有那么多不出成绩的。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贫苦地区的小孩子从小就要努力去进少体校一样。这样他们就不用去担心自己的学费生活费了。
所以,如果在外国你退你的参可以不用担心任何问题,反正教练是你自己请的,自己养着的。但在中国不是这样。
就象刘翔,四年前他家住那里,四年后他的家又住哪里,国家的确在他的身上花了很多钱很经历,希望他有好成绩反馈也很正常
就象父母在子女身上花了很多一样,让我们好好学习,如果有一天考试的时候,你突然说不考了,你想父母会是什么心情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20:0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