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推荐--笑喷:欺负老外不懂中文

1. 我朋友在南大看到一非洲老外:"hello,你妈是猴儿。"老外用纯正的天津话说:"你妈是大猩猩!"
2. 我是济南的,一次我爸爸的同事几个去美国出差,到超市买东西,拿济南话讨论,这是旁边有个美国人过来用标准的济南话说:"你们是济南的?!"同事们暴汗,聊了一会儿,原来这老外是以前战争时期留在中国的美国人后代,同事问他:"那你英文怎么样啊?"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语太他妈难学了!!!"
 
3. 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在伦敦的一家台球房打台球, 旁边有一个长的巨难看的黑人.我的两个朋友就开始讨论他多难看多难看多难看, 讲了足足半个小时. 估计那个黑人实在忍不住了, 忽然走过来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说: " 朋友, 麻烦有火吗?" 我两个朋友当场傻掉.
  
4. 跟同事坐电梯下楼,遇一老外犹豫要不要进来,同事就用半调子跟他说"up还是down,我们要down"老外乐一下进来了,结果电梯下两层不知为什么直接上去了.同事急,在里面跳老外就说了"嘿,哥们儿,别蹦了,咱这儿一梯子人哪"一口京片子还
 
5. 上次在五道口吃饭,排队拿菜的时候听到一堆老外讲西班牙语就随口跟我朋友说,语言学院西班牙学生还挺多的嘛结果一高哥们回头,说 "我不是西班牙的,我是哥伦比亚的,分辨不出南美口音和西 班牙口音,说明你的听力还没过关。" 之后就着盘子大摇大摆的走了, 留下我和我朋友傻在那。。。。。
  
6. 在新加坡遇到过一次, 俺和2个朋友吃饭时遇到一黑发蓝眼老外帅哥坐在旁边,三色女就开始用成都话说对面那个老外有点巴适,腿好长,屁股好翘哦,然后又在讨论人家的怎么会是黑发蓝眼,从遗传学一般来说黑头发都应该是棕色眼睛~~刚说到这里,那个老外走过来 用正宗的成都话说^:染的^三色女全傻了,我还顺口问了句,哪里染的~老外接到说:春熙路上,哈~结果我们落荒而逃~
7. 在武汉,我和寝室姐妹到门口的拉面馆去吃饭。等了一会,有点不耐烦了,正准备催,坐我们桌的一身形巨大的黑哥们一脸不耐烦地大吼"老板,个巴马老子的面快一点" (武汉方言)  ,老板的回答暴强:"叫莫斯叫,都在等到在,你黑些就大些??等到!!!"
  
8. 偶在澳洲,以前在餐馆打工时候,有一次我问客人:"have you finished?"他答:都空空如也了"。。   
9. 我家附近的一个酒吧(深圳),酒吧领班,DJ 是外国人,客人也是外国人居多。有 一次和一个好朋友happy完了坐电梯下楼,在电梯里遇到三个外国人,两个中文不太灵 的 MM,应该是法国或是意大利人,和一个黑人GG,那个黑人就在电梯里对两个外国MM 用中文说:"你们会不会说我们中国话?"我当时那叫一个晕,他那样的叫中国人,那我们叫什么?
  
10. 有次俺爹爬长城,走着走着看见一高大白人坐在台阶上。俺爹跟周围人说:"看那老外没劲啦。" 那白人说:"我歇会不行么?"
11. 看到这张贴我想起以前的一个诡异的事情, 那天去逛夜市,一个很帅的西方男子在一个卖毛绒玩具的小摊子前拿着一个娃娃看了很久 ,我当时在他身边也在挑东西,他拿的那个娃娃是个头很大,身子很小的娃娃,然后他忽然说了一句中文"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你有雨伞,我有大头~~~~~~~~~" 然后他就掏钱把娃娃买下来笑咪咪的走了,然后我就在旁边石化了...............
  
12. 一个周末去北京想拉上同学作伴,她犯懒不肯跟我去,只好一个人上路。在城铁上,旁边坐一颇有"姿色"外国GG,于是打同学电话气她说:"你就不跟我来吧,叫你抱憾终身!告诉你,坐我旁边的外国GG侧面酷似布拉德皮特,养眼啊~~~"电话放下发现那 GG 冲我乐,心里咯噔一下,想起了好多中国人不知道外国人懂中文闹的笑话,脸上一阵阵发烧。外国GG还就真的冲我来了一句:小姐你的侧面也很漂亮…… 对面的一对情侣当场笑倒,我恨不得跳车!
  
13. 我,我,我,我也有一个,虽然有点破坏我的完美形象,还是说了吧:一年前,在爱丁堡,我和同学去汉堡王吃东西,站前台的是个金发蓝眼的帅哥,点完餐后我们站在那里等,然后就开始说:这鬼子真帅啊,我可以考虑和他出去。我朋友说:考虑?不要考虑了,看这身材,看这长相......我们jjww说了好久,直到我们的食物准备好了,他用英语说:给你们,非常感谢!然后压顶声音(中文):我在4点结束工作~~~~~~无地自容,吃完东西,落荒而逃
    
14. 我男朋友是河南的,在郑州大学打篮球,看见俩黑人穿的NIKE的篮球鞋,随口跟哥们说了句:"你说他的鞋是不是中国浙江产的",结果那老外一口地道河南呛:"这鞋俺是从老家带来的."我男朋友随口就问:"你老家哪的啊!~"那爷们说:"俺老家是昧(美)国的!"
  
15. 一次跟我的朋友(是个MM)坐电梯,同乘的有个酷酷的大胡子老外 。那个MM一直唧唧喳喳说个不停,我就说:"别吵了,再吵把你买给这个老外"。就看那个老外,咧开大嘴,脸露喜色的用标准普通话说:"真的??!!!"


我有我的young

最后个最搞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搞笑的一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太可乐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TOP

作者:拉登姑 回复日期:2008-7-25 10:10:51    
  如此看来,我们银行以前那个日本籍行长是最汗的
  
  他学了没几天中文就跃跃欲试地想施展一番。碰巧有一天秘书走开了,电话铃响,他就自己拎起电话。对方好像是天津分行的同事。于是他满面笑容地对着电话就来了句-----
  “你妈好!”
  
  还有一次,也是秘书走开的时候电话响,他拎起来煞有介事地听了一阵子,然后很有礼貌地说:“他不在。”
  秘书回来,他转告说,刚才有个人打电话找大冢行长。然后问,大冢行长是谁?秘书MM带一脸面瘫的表情曰:“就是你啊"......




作者:ccloveqq 回复日期:2008-7-27 22:21:39    
  我说一件我遇到的真事
  高一的时候去欧洲玩,到了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就是小尿童英雄
  雕象的地方
  旁边有卖华夫饼的
  我和同学问:这个饼不知道多少钱啊
  结果没想到那个金发碧眼的比利时人说:3块一个。
  我们当时听得吓死了
  而且中文相当标准
  我们连忙说:OH!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作者:杨柳小妖 回复日期:2008-7-29 18:14:24    
  一次逛街,踩到后面的人
  回头一看是个外国人,就说SORRY
  结果那高大白帅用上海话说:伐答介
  
  
  在泰国买包
  拿了一个在手上看
  店员用中文说:对面有镜子的
  吓了一跳

作者:手边一个马克杯 提交日期:2008-5-24 22:26:00  

??  一个德国人,正好开车门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上的小孩对着他大叫:“外国人!外国人!”
  这德国佬立即左右回头,说:“哪儿?哪儿?”

作者:十一呜呜 回复日期:2008-5-27 17:51:27    
  我也说一个
  有次跟同学拍写真集,拍完因为比较晚就直接去外面吃饭了,没卸妆
  吃饭的时候对桌坐两个老外,其中一个不停的望我们
  就跟同学说,死色鬼看什么看,没看见过美女呀?
  同学说:就是,可能我们的妆化得太夸张了吧
  结果人回一句,不浓,挺好看的。当场石化

作者:zhezhe19cn 回复日期:2008-5-24 23:27:14 
    我也说一个,但是前提是知道他懂中文才这么说的……
    
    我上班的写字楼有一家韩国公司,所以坐电梯经常有一些韩国人,还老基里哇啦说个不停,很烦人~
    
    有一次中午吃晚饭,坐电梯上去的时候又有几个韩国人在里面说话。我一个同事就很大声地说:韩国人真烦!说完之后,电梯里瞬间鸦雀无声……所有人包括韩国人都看我这个同事,另一个同事很小声地提醒他:韩国人听得懂中文。她说:听得懂怎么了,我就是最讨厌韩国人!
    
    …………
作头丝扫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