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只用了44个字,就把人生讲完了...

所以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1岁时出场亮相

10岁时功课至上

20 岁时春心荡漾

30岁时
职场对抗

40岁时
身材发胖

50岁时打打麻将

60 岁时老当益壮

70
时常常健忘

80岁时摇摇晃晃

90岁时迷失方向

100岁时挂在墙上

100岁时挂在墙上

TOP

挂在墙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80岁时挂在墙上  满足了  字少了不少哈哈

TOP

500岁时。。。永远活在所有人的心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人生随性,不患得患失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5 11:29 发表
人生随性,不患得患失

一看就知道去进化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