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南归来

上周去了躺向往已久的海南岛,白天享受哪里的蓝天,白云,大海和阳光,夜晚享受哪里的美食和水果,无忧无虑地过了五天幸福的生活,真的很不错,值得您去一次奥!

没了?我沙发支持的啊,放点照片吧

TOP

是的
上些pp吧

TOP

博鳌

                                          DSC00734.JPG


50.jpg



[ 本帖最后由 rlx18 于 2008-6-24 21:58 编辑 ]

30.jpg (69.58 KB)

30.jpg

30.jpg (69.58 KB)

30.jpg

TOP

玉带滩

51.jpg


14.jpg

TOP

duoshangdian

TOP

小鳄鱼
有大的伐?

TOP

有没有潜水?
海底照片有伐?

TOP

两次垮坝都自然恢复的玉带滩

                                        52.jpg

TOP

旅游中不忘为中国加油!

DSC00753.JPG



[ 本帖最后由 rlx18 于 2008-6-24 22:1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